游客你好,你还没有登录! |注册 |登录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楼主: GM140

【神通答疑专用贴】

[复制链接]

165

主题

4

好友

3705

积分

脱胎换骨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1-20 1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这个120级的没有神通速度辅助?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有你的一份努力我相信
#55灬亂戰情魔灬的明天会更辉煌#55

70

主题

0

好友

2408

积分

一日千里

Rank: 4

发表于 2019-11-20 17:15 |显示全部楼层
队伍只能一次存在一个神通吗?我进水都有强袭  金石渊古  水是太极  为什么每次只看到刀子 没见防御呢
我心似醉,月光如水,世间情字,千年万载几人懂,多少次蓦然回首,只叹年少不停留~~~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732

积分

一日千里

Rank: 4

发表于 2019-11-20 1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sh2010 于 2019-11-20 17:26 编辑

仙器单条属性上限在那能查到,比如单条属性加防御加伤害最高是多少?强袭单条最高触发是33%,伤害是提高15%吗?
桃柳林里打桃子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2485

积分

大巫师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9-11-20 1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ww200412 发表于 2019-11-20 17:08
为什么这个120级的没有神通速度辅助??

没开识界。所以无法享受加成。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2485

积分

大巫师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9-11-20 1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xush2010 发表于 2019-11-20 17:23
仙器单条属性上限在那能查到,比如单条属性加防御加伤害最高是多少?强袭单条最高触发是33%,伤害是提高15% ...

金色暗属性随出来就是最高值。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2485

积分

大巫师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9-11-20 17:58 |显示全部楼层
gouzi 发表于 2019-11-20 17:15
队伍只能一次存在一个神通吗?我进水都有强袭  金石渊古  水是太极  为什么每次只看到刀子 没见防御呢 ...

同一时间全场仅有一个神通能生效。只有金可能是你的金速度比水快。或者技能等级较高。你看下是不是。

310

主题

0

好友

3863

积分

脱胎换骨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1-20 18:01 |显示全部楼层
神通应该有参考我新版本畅想那个帖子吧,给我安排个强袭66的渊古咋样
不停揣测你的心里,可有我姓名

145

主题

0

好友

2923

积分

脱胎换骨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1-20 18:25 |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可以自由选择用哪个神通  仙器带强袭33的九耀  不用的时候只能取下来  神烦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1145

积分

一日千里

Rank: 4

发表于 2019-11-20 18:28 |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更新神通这个版本  我就成仙了一个号  基本都不知道是干嘛用的
除了每天点一下 修练 然后...就....没了!!!
战斗中也除了炫酷的特效!别的什么提示啊..加强了什么属性啊  都不懂
感觉神通这个技能在日常任务中几乎没什么用(专为PK研发的技能吗)
我也是个九年的老玩家了  感觉今年更新的版本都好复杂啊!浮生刚弄懂不到两个月呢

点评

天天一天  一样  发表于 2019-11-21 11:30

539

主题

0

好友

4512

积分

脱胎换骨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1-20 18:46 |显示全部楼层
216又说也跟仙人境界有关。
同等级下,如果我速度快,而我金仙,他速度慢,他太乙,会怎么样?
是速度快的金仙用出来,还是速度慢的太乙用出来?
另外,我真不打算搞敏宝宝了,搞个66强袭以上,我的火再弄几个技能10,我感觉我火无敌了,强袭真的不会改么,我现在还没怎么花钱,都是白嫖的,可也嫖了几个月的军天台和急公了,要不是为了仙器,我全都太乙了而且搞好灵韵了。就怕我花钱搞了一套好强袭,结果你不允许pk出强袭了,那可蛋疼。

没动力的时候,我就会想到你的笑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268号 | ICP证闽B1.B2-20110117 | 新出网证(闽)字11号 | 闽ICP备07070653号-1 | 闽网文[2013]0853-032号
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  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